D60 隨想拍
一時興起聽說50mm/f1.8D小鏡頭可以接裝『倒接環
』玩玩微距,只不過必需MF手動對焦!對我來說沒差啦~就這樣到相機店詢問,第一家德寶說沒有,第二家新鎂說要訂,一個倒接環大概6-7百左右
但是店家說效果比微距鏡差!想了想
比微距鏡差那麼就不必了ㄟ...再來就是一直想買條減壓背帶,我買了一條黑色彈性減壓背帶,比原裝Nikon附贈的長一點,比較好側背,原裝Nikon背帶上頭還印著鮮黃色的字樣,還真的有點太招搖
隨然D60很小台,但裝上105微距鏡還有SB800閃燈,一樣兩個小時就夠累人了,採購減壓背帶為了以後新相機而準備也是不錯啦!
D60隨想拍
禮拜日捐血贈的小公仔
製造生產國上面寫中國
 現在要買台灣製造產品似乎很困難
對面公司養的拉布拉多母犬
牠叫咪咪
牠的食量很大!聽說之前經常吃到反胃『嘔吐』
咪咪的頭小小一個,但是卻有一副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肥胖身軀,咪咪很喜歡探視公司內每一位員工,打從牠們公司開門後,就會看到咪咪出來四處閒晃了。在公司旁我種的蓮花
廢棄的4呎2缸
經過我重新打造後!內有孔雀魚還有之前在農會買的蓮花,我買的這種蓮花它們是從葉片中心分株的與根莖部那一類分株出小蓮花是不同方式。
第二張我有調整反轉片
看這兩張底下都被光影魔術手打上標籤,我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這很困擾的說...好濫ㄚ生態生物
小青蛾蠟蟬

第二張就是經常在草地間行走,都有小小生物飛起~
正確名稱我不知道,一種小型蛾吧!今日探得情報
在高雄德寶詢問有關D90的售價是:單機3萬左右

而D300現在降到單機4萬9
可能12月還會再下降,那麼敗D300的最好時機差不多是在一月份,這段時間可得好好準備囉! 我需要強大的AF系統『51點』與高速連拍的DX高階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建德 的頭像
    趙建德

    戀之

    趙建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