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咩~part1
北鼻我要來寫三百字的信啦~北鼻我要開始寫了啦~~那顆蛋可以先離開不要在北鼻我後面偷看~~Q仔鼻我要怎麼寫那是我的事情啦~~肉包子你就不要在那邊雞雞歪歪啦~~哼哼哼哼~~北鼻我昨天為什麼賺那少少的四千五百塊還要在學校住了一晚~~害北鼻我昨天都沒有抓嫩嫩的大ㄋㄋ~~所以北鼻我今天決定要多抓一點點~~補一下昨天北鼻的損失啦~靠腰~北鼻我突然忘記我寫這封信的原因了啦~北鼻知道是要道歉啦~但是突然忘記是要道歉什麼事情啦~阿~好像是因為北鼻又把口水弄到嫩嫩的身上了啦~所以嫩嫩很不爽要北鼻罰寫文章啦~唉唷唉唷~嫩嫩不要這樣嘛~嫩嫩你也知道北鼻最大的樂趣就是把北鼻的精華液塗到嫩嫩的身上阿~好嘛好嘛~北鼻我會儘量克制這個興趣的啦~對不起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建德 的頭像
    趙建德

    戀之

    趙建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